本篇文章公開一個搔擾人的帳號,
我是不會覺得不快,因為我根本不理他啦,
只是記一下有這件事,哈。

事情就是
有一天我收到一個msn加入訊息寫著
ckman@hotmail.com
然後我就想說是嘟嘟吧~就二話不說的加了

結果呢~那人匿稱叫backer
開頭就問什麼「你住哪多大啊」之類的話
我就想,一定不是嘟嘟,
回一句「我不認識你喔」
接著他就說「可以聊性嗎」
我就直接砍啦(不過我很少在封鎖人啦)

接下來的長達半年期間,
大概一兩個月,就會收到一次ckman的加入通知…
而我竟然也可以每次都覺得是嘟嘟而加入他,
再進行簡短對話後砍掉=_=


「你住哪多大阿?」
我:「你誰阿」
「backer」
我:「不認識喔,抱歉」

或者是

「我問你一個很直接的問題可以嗎,很直接喔」
我:「不可以耶,抱歉」 ←XD

類似以上,重複n次

上上次他丟我,
我回說「你不在我的聯絡人清單喔,不要再丟我了」

結果,又開始收到他的加入邀請~@@

我是不會覺得這種事讓我不快啦,
就是會,嗯,記一下,有這件事,
因為每次看到ckman就會被騙到= =

現在我已經記住他叫backer了
結果他的加入邀請就顯示名字是「林彥伯」
也不知道是真的還假的@@

我依然沒有封鎖他,
覺得是件有趣的事,
繼續搜集對話中XD

註:嘟嘟是一個朋友,在遊戲中id開頭是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