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呼萬喚始出來…我知道我很久沒更新blog了,
原因是因為最近真的非常失調…
不只是坐息、飲食、工作…= =(工作班表最近大風吹了好一陣…)
anyway我覺得我最近很慘,所以一直拖。

底下是不專業美妝文,我不是美妝人,只是寫一下自己花了多少錢:p,
都是開架品,有興趣的看看吧。

我是一個算是極度不喜歡畫妝的人,
以前因為有工作(大學時)而開始準備要化妝時,
還很興奮了好一陣子~
但熱潮大概撐不過三天=_=,因為卸妝超麻煩……

後來畢業後進補教才被老闆念,
說我不化妝看起來快睡著,
可是我個人認為學生應該不太愛看老師化妝(自我催眠),
所以還是一直都偷懶……

anyway…我好像沒在網誌上放過有化妝的照片,
一直都是素顏見人@@,
我是個就算化妝也改變不了多少(除了氣色)的人…

下面就是我這次的戰利品啦!

‧露華濃粉底液

原諒我對記名字這件事實在是不喜歡,
所以我只知道他是露華濃的,名字裡有什麼水感之類的吧,
然後底下是恐怖圖……

臉色有差?不是,那是燈光的關係(真的),
所以,其實只是稍微稍微的蓋一層非常薄的而已,
我通常會買得比膚色淺一點點,然後只有上中間菱形部位,
只是稍微的修一下膚質而已。

‧Lavshuca腮紅






 

大家說粉很細,我就想說要買回來當修容的,
但是沒想到畫上超淡的…我看我還是回去用大創那塊吧,
因為太淡好像沒什麼修容的效果… = =(我需要修容啊)

我最近因為作息超失調,所以皮膚不太好這樣子…… 

‧Fasio極太睫毛膏










嗯,我的睫毛不短,而且我的睫毛也不塌,我也沒在夾睫毛的,
所以要是效果不是很明顯那種睫毛膏…那就不如不要算了,還要卸呢。

Fasio的真的超難卸,我之前用的是一隻不防水但是好卸的,名字忘了,
用了快五年,還是沒用完(我很少化妝…)覺得好像該換一支才買這隻,
結果!買完又後悔了,現在用了三次,已經有點惰性出來了XD,
我是用tiss卸的,真的,不夠力XD。

ok…因為我睡眠不足所以我現在快昏迷了,
我是在昏迷中完成這篇的……
就這樣啦,素顏那張真是嚇人XDDD,
我房間拍人真的好醜XD(光線超差的啦)

就這樣拉,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