嘖嘖嘖,其實那個書籤只是順便…我真正要買的還是筆記本啦!
(我真是奢侈鬼,烏,哭著還是買了)

‧延伸閱讀:
同樣是筆記本──生活工廠、無印良品筆記本
同樣是rhodia──rhodia法國橙調書籤

嘿嘿~我這個月剛好休假多,結果就一直狂買不已,太可怕了,
希望暑假可以克制一下XD。

有沒有發現我一連串的敗物文章都沒有寫價錢,呵呵,
因為我覺得寫出來會被罵到死。








照片打錯了(吧),應該是叫橙調比較好聽,
不過原名的意思就是「橙」而已,反正也真的是橙色的皮,
叫橙皮好好吃的感覺XD,好像陳皮梅。

Rhodia的東西其實外觀設計我覺得並不是這麼討我喜歡,
也是因此我一直遲遲都沒有去看這個被大家大推特推的品牌,
不過呢…都是檸檬害的啦=_=,結果講一講就決定衝去買(汗)。

我買的是便條紙,應該是看這大小是A5的,
有很好撕的設計…(能撕真重要),加上還有兩個分格的線,
我很喜歡這種,寫筆記、做講義、計算紙(←奢侈)都是好選擇。

照片因為背光的關係我修圖把側邊修出來,
不過好像留了一截尾巴沒有弄到=_=,不是本子本身黑掉喔。








 

就像我說的…其實rhodia的外觀真的完全不吸引我,
如果不摸到紙質的話真的不能理解其貴在何處。

直到買回家就知道啦,
貼心的摺痕設計和裝訂方式,會令人覺得「既樸實又物超所值」呀!







鋼筆好不好用跟紙有很大的關係,
我也滿喜歡無印良品的計算紙,但其缺點就是再生紙很會暈且透得半死,
然後又很難撕,所以以後再也不會買無印的計算紙了…

當然rhodia的不能一直拿來當計算紙啦,
用這計算未免奢侈得太超過,
我應該會拿來寫講義跟抄金句練字吧~
反正我紙類消耗很大,不愁用不完囉。

以後可能也不會再買rhodia的東西,因為看了半天好像只有這款符合我的需要,
我又是個在搜集用過名單的人,所以……其他的規格和裝訂一點都不吸引我,
外觀我也覺得不是很ok,所以啦…

他真的品質很優,要練鋼筆字的話可以考慮,
不過我應還是會去敗字帖吧(笑),
有沒有聖經金句的字帖呀?

‧延伸閱讀:
同樣是筆記本──
生活工廠、無印良品筆記本
同樣是rhodia──rhodia法國橙調書籤

最後呢,提一下,
無印良品的筆記本,已經被我寫掉半本了……
改天來update一下他的近況,
因為隨身攜帶的關係現在他已經保經風霜了,
不過東西用過的感覺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