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不小心今天又被升火跑去誠品了>_<,
所以我覺得工作還是忙一點好,人啊,飽暖生物欲阿~~(好欠揍)

‧延伸閱讀:rhodia法國橙調‧便條紙

我一直缺一個書籤。

受到tako的影響…我大概半年前開始會想進圖書館借書看,
至今也看了不少本了,其中最喜歡的應該是《金色的蛇夜》,
看書之不便的地方就是不可能一口氣看完(我愛看磚頭式的小說),
可是每次要記下看到哪兒,就很困難,因為我也沒有一個像個樣的書籤。

於是呢……

原本是要去買筆記本的我…就買了這個~~~鋼筆筆尖書籤!
天啊~這東西真是一看就馬上對眼啊!







 

你瞧~這完全就是我會買的東西是吧!
簡潔有力的設計+鋼筆筆尖,哈,超像我會有的東西。

在盒子的設計上也很有質感!
而且正好在抽屜裡有一個剛剛好的空位可以放耶,
太棒了~我要拿來放耳環首飾。

好了,本篇有灌水之嫌,但是他真的就是這樣了,那本書是啥呢?

答案是薄伽丘寫的《十日談》。

很好看喔!
這版是王林的譯版,註文都註得很清楚!
改天全部看完再來寫一篇介紹文^____^

延伸閱讀:rhodia法國橙調‧便條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