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我也能玩起這玩意兒

總之,小柯真是謝謝你了…

這個字我真的超喜歡的,
其實我要謝謝柯,
要不是柯請我幫忙,我根本不會去買繪圖板,
雖然說,上面那個字也不是繪圖板做的,
但是,這真的是開使我這個興趣的一大主因。

這是柯的婚禮大頭二校檔,
跟小柯認識十一年了,
希望她能幸福:)。

也希望我能幸福,
結果我不是班上第一個嫁的人,不管是大學還是高中都不是,哈哈,
沒有命啊!~

我會努力的XD

上面這個,男女doll,兩個檔案,長邊500px~
練習價一個檔100,不能大量接XD。

ps.如果有人有興趣可以留言給我你的email^___^
祝每個人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