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住又常常半夜兩三點才睡的我,
有一天晚上……








呼,好啦,被騙了嗎?XD 
可是咩魯真是一個怪怪的團體~(是團體吧!?)
裡面沒有一個嚕嚕叫或者咩咩叫的動物,為什麼要叫咩魯阿=_=

想了解詳情的人,可以去咩魯家看看……挺米魯
現在還有挺咩魯送Bo幣、還有客製化大頭貼服務呢!
改天迷也也來辦個活動,送送大家大頭貼吧^^。

那……真正的靈異故事呢?

好啦,別說迷也欺騙大家的感情。
以前住宿的時候,真的滿常遇到怪怪的事情。

某天晚上我睡覺睡到一半,
突然感覺到有人在爬床的梯子(我們全部都是上鋪),
一開始那個人只是一直在敲梯子,好像要叫醒我,
我想說是室友,就不加理會,過不久那個人就爬上來了。

他在我旁邊整個倘下來,是個超胖的人,真的超胖,
室友們都是正咩,我最胖,但是他比我還胖兩倍吧,
學生宿舍都是單人床,我還把電扇放在床上,
他實在太胖了,一直往旁邊擠……
於是我……

我在心裡大罵:
x!!沒看到旁邊是有電風扇喔!擠個x!!
然後他就不動了,我於是再度沉沉睡去……。

室友第二天聽了,云:
「這是俗稱的鬼壓床吧!?!?!」
「天啊,妳怎麼一點都不怕啊!?」

= =…喔,這樣啊,
我覺得,把我吵醒,應該比鬼壓床恐怖吧。嗯。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