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得半死,終於算完工了,
其實這張圖應該是年初左右(?)就開始畫了,
只是畫到套上背景之後(算是大致完成),卻覺得有細部很不滿意,
於是就這樣一直都沒有貼。

近兩天拿出舊圖塗塗改改,
果然後來用功過後,很多觀念跟做法都不一樣,
就覺得順手很多了…。

不過大致已經定型…也就不想再多改啦!
明暗色還是滿有問題…可能要從素描再出發了。

下面圖很多~要有耐心喔!

先來個完成圖~
其實這張圖的靈感只是葉子而已,就是葉子。
因為想畫女生又看到葉子,就畫上了…。
光影打得很有問題,大家就別挑剔了>_<。

一開始的線稿(電腦打稿)及初步上色,
我幾乎不清稿的,因為我不喜歡畫要留線的圖。
輪廓我是一定會拉曲線來切邊緣,比較漂亮,
可以看出一開始的服裝及後來的服裝不同。:D

 

一版五官~頭髮線稿。
一開始想畫精靈看著自己的鞋根,
但是…但是……那個表情實在是失敗透頂…算了,我好像只會畫101號表情吧(泣)。

  改了五官,是否好多了XD。

 

上頭髮。
其實這頭髮也是我不滿意的點之一,未免也實在非常不自然吧!
但是我現在還是抓不到正常的頭髮該怎麼畫…
爬了好多文,也做了頭髮筆刷,但怎麼畫就是…=_=||||
缺少了自然的fu!還在努力練習中。
現在這種像光亮的貼片的頭髮已經不會再出現了沒錯,
但真正的自然的頭髮我還是畫不出來>_<。

裝翅膀囉!

我發現我翅膀線稿畫得跟完稿完全不同耶= =,
線稿好看多了,完稿整個就是偷懶到不行,哈。

上背景,翅膀透明化。

 完成囉!

其實,還是有個東西沒畫,你有找到嗎?

因為我畫了好幾次,曲線總是畫不漂亮,
於是就放棄啦……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