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s是我每週會固定造訪一次以上的習慣性待的店家,
因為裡頭環境好~冷氣又強!夏天在裡頭可以省不少錢!
所以當然mos的東西我也吃遍啦~
今天來把吃過且拍過照的食物都分享一下,
可是
不知怎的~最近mos新推的東西我都不喜歡耶orz。









先來個新推口味…椒香雞腿堡吧!
一般來說…我喜歡mos的米漢堡,不喜歡麵包堡,
所以麵包堡我都不是很喜歡,我也不太喜歡黃金蝦堡,
(雖然吃過兩次,我還吃過摘鮮綠呢!) 

這個椒香雞腿堡,應該是從滇菜椒麻雞中謫取的靈感,
椒麻醬有酸味…是那種四川菜中常吃到的酸味,
不過呢,花椒的香氣就不是很明顯了,
可能因為花椒比較特殊,所以怕不討喜就比例少了?
肉質中等,而且不是很大XD,
整體來說~算中等吧!沒有給我米堡那種驚豔感。
話說……mos什麼時候打算研發米堡的新口味阿>_<?








這張圖被我腦殘的切壞了……

 mos近期的湯(三種)我都喝過~
義式羅宋、蘑菇濃湯及玉米濃湯,
我是喜歡義式羅宋湯啦,雖然他的牛肉也不是很多,
但是我不太喜歡mos的濃湯味,
可惜三月份之後羅宋湯好像就下架了(店員說的),
那我想喝熱湯時又不知道能點什麼了啦>_<。







 漢堡類(扣掉米堡)我最喜歡的就是烤雞腿堡了!
又香又甜的蜜汁雞腿,搭配脆爽的萵巨,還有一整駝酸酸的沙拉醬~
哇~真是好吃!而且那沙拉醬還真酸!
雖然配料是這麼簡單,但是卻很合我的胃口!









點心類。

mos的點心我大概吃過…
德式香腸、優格、北海道可樂餅、波浪薯、黃金薯、大亨堡…大概這幾樣吧!
其中我最愛的是優格!雖然我覺得好像也沒有太特別,
不過吃起來涼涼的心情就不錯:D,
最不喜歡的是波浪薯~因為覺得好像太健康了!
(mos的東西都有一種健康取向的感覺,但是炸薯條好吃跟健康是不可兼得的XD)

圖中的就是德式香腸堡及我最愛的黃金薯條!
黃金薯一份35元,切得超大塊,可以吃得到馬鈴薯的原味!
德式香腸堡香腸也不錯吃,但是好像要55元吧?所以我寧可再加一點錢點其他堡類:)。

牛肉堡。算是最常見的堡類吧?

mos的牛肉堡有超~大塊的蕃茄,結果會分不出到底是在吃蕃茄還是在吃牛肉,
還是一樣~好健康的感覺!
醬料的味道不太記得了…不過這真的是太健康了啦>_<||
下次如果再吃我大概會把蕃茄先單獨吃掉,不然都吃不到牛肉味。

mos的熱摩卡。

mos的咖啡我覺得比M稍微、些微地,好喝一點點,
不過也都是不太符合我的胃口,但還不錯啦!
牛奶好像也用得不錯,滿香的。

因為該店環境不錯,我還是都會過去~
冷的時候就會喝個熱湯、想睡就會喝個熱咖啡囉!

哈,其實,我還是很愛MOS(不然也不會每週都去),
不過好像每次吃覺得好吃的東西都沒有拍下來…
像我覺得好吃的就是各式米堡!超值~:D
但是都沒有拍,噗!

不過再怎麼樣,我都不太喜歡吃速食店啦,
但有需要吃速食店的場合,一定會優先選擇mos!: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