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咖啡走廊
地址:台北縣新店市中央5街5號
電話:(02)2219-0747
營業時間:平日9:00 ~22:30 假日10:00~22:30
官網:
http://www.wretch.cc/blog/coffeehall

延伸閱讀:台北行第一天─師大夜市Bistro O

來到台北的第二天,
小笨:「早餐你要快速的,還是咖啡館的?」
二話不說選了咖啡館(反正本來就是抱著灑錢的心情來北部的)。

於是,我們步行到了咖啡走廊。


早上走在住宅區裡,看著陽光從老舊的房舍和綠樹中灑下,
這是老社區才有的情調。

進入咖啡走廊,我們一邊閒聊著,一邊點了早餐。
話題幾乎都纏繞在貓兒身上,
小笨總是把乖乖(她的貓)想得非常擬人化,
我在想我是不是不夠把貓擬人化?我總是不太關心貓的心情(汗),
雖然在昨晚見到乖乖之後會發現乖乖真是一隻情緒超明顯的貓,
可能是我家笨蛋兩隻都太舒緩了,我總覺得他們每天都心滿意足… = =a

咖啡走廊隱身在社區巷弄中,
家俱佰設都十分有情調,
可惜早餐時間是一人廚房,不過食物品質還滿優的,
有許多貴婦來這兒閒聊兼炒股看盤(都用PDA)。


MENU非常強調他們用豆之高級,還在MENU上附上保証書,
我自己對這些的理解是,覺得他們很會包裝。
價位也不低(雖然我覺得好的單品是有值一壺300UP,不過那也得有口碑才行)。
至於輕食部份則可接受,
但我覺得這間店比較希望店內是走歐式咖啡館的走向,
就是以咖啡為主,其他則輕食搭配,不賣餐,
因為造訪時間是早上,所以也不知道實情為何就是了。

好了,上菜。



A餐─美式培根蛋鬆早餐,350。

我有一種整天被馬鈴薯攻擊的感覺,
但是馬鈴薯這東西炸起來怎麽這~~麼好吃呀!
在咖啡走廊終於吃到跟我自己做的炸署條不一樣的味道的薯條了!
原來是要參入一些香料,才會好吃!
薯契要切得輕薄點,在泡鹽水時如果加點香料,
薯條味道就會不一樣了!
最後灑上的調味料也可以下點功夫,等我有廚房時再來試試吧!

培根蛋鬆和麵包就是如此了,
奇異的西餐刀頭原來是設計來挖奶油的,
真是一刀兩用的設計呀!


選配的飲料是熱咖啡,
就算要加錢也不可以換單品咖啡,這是什麼奇怪的邏輯XD,
我本來想喝熱拿鐵的呢,烏。

配咖啡的糖是紅糖,
都用syphone煮,我覺得有點苦,
習慣喝手沖的……或即溶的了。



E餐─田園蔬食早餐,180的樣子。

名字我自己取的啦,因為我已經忘記真正的名字是什麼了。
一整盤水果丁淋蜂蜜,搭配塔塔醬加鮪魚(少許)的麵包,
嗯,很好吃,尤其是那個醬!
不過在水果丁部份就覺得還好了(畢竟那也不是多困難的事……),
這種早餐可以學起來以後在家自己做:D。

搭配熱牛奶,上面當然要有奶泡,
小笨很滿意的感覺:)。

整體來說,就是值得吃一餐然後坐一天的店,
如果我住這附近的話早上應該會高頻率地拜訪,
200內的輕食選擇也不少,我覺得在台北應該是可以接受的價位了。
如果想要享受一個閒適優雅的早上,可以帶著書或筆電過來坐坐囉。

延伸閱讀:台北行第一天─師大夜市Bistro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