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耶~開箱文來了!

我不是一個愛買衣服的人,雖然曾經我以為我很愛買,
可是現在~每天都覺得自己衣服很少,可是放眼望去每次逛網拍逛半天,
都看不到半件想買的啦= =。
所以,一年大概都只買個兩三次,這應該算是不愛買吧?

anyway,雖然少買,但是有買了衣服就會期待他的來臨囉。
以下就是我這三件mimi的分享!

蕾絲肩帶下花絲紗版背心(黑)/227
雙面穿.針織扣裝飾衣襬微收口T(白)/378(好貴~)
簡色感.羅紋寬領素T(灰)/246

下單日:2/27那週
到貨日:3/25(整整一個月)
斷貨:一件
整體評價:●●○(缺點:慢/貴、優點:版型適合)
以後還是會再買的~

接下來就快點來看看衣服吧!

蕾絲肩帶下花絲紗版背心(黑)/227

 

這是賣場圖~看起來很舒服質感很好,而且又是很適合早春的好搭單品,
所以就買囉!下水一定要用洗衣袋~


爬過文,知道star mimi的東西都比較貴,又比較慢,
(可是為什麼我還是要買呢orz)
不過就希望買起來值得了!
穿起來是這樣子↓


抱歉沒什麼身材(汗)

衣服長度跟我想的一樣,但是背後的高度有點可惜,還是遮到我的mark。
不過沒關係啦,漂亮就好!
布料很舒服~缺點就是小貴啦!

雙面穿.針織扣裝飾衣襬微收口T(白)

這一件~當初就是看上他可以雙面穿,
不然這種版子的衣服其實小有一些了,只是都不太夠長,
(因為都是好幾年前還沒流行長版衣時買的)
最近正好搬家淘汰了一些衣服,就來買些新的搭配好了。

賣場圖就是跟上衣件搭在一起~


嗯!剪裁我很喜歡!
而且不會太薄呢!原本以為會超超超超薄的那種,
還好,三百塊要是太透明會覺得浪費,哈。


扣子是假的有讓我嚇到,
因為一直以為是真的,雖然那沒什麼影響啦…。





嗯,長度我也很滿意!
我實在太多太短的衣服了……現在這個時代要穿長一點才對~
不過真的不便宜啊!希望洗幾次之後質感依舊在囉,
看來都是必須丟洗衣袋的材質。

簡色感.羅紋寬領素T(灰)

喔喔~~這件就是我的衣服啊!
(話說,我的衣服怎麼全長同個樣阿= =)

 



很簡單的剪裁,
漂亮的羅紋(我很喜歡這種平凡而舒服感覺的羅紋),
還有看起來很棒的布料。

是比想像中薄,但是因為是春夏穿,所以覺得還不錯!
非常舒服,穿起來不會有卡卡的感覺~
很多這種版的衣服手臂都會卡卡的,但是這件並不會!
很滿意^^。

 

結果昨天就是穿著這件睡覺,哈~
實在是舒服喔!

結論:

買star mimi就是需要耐心!
而且買完我都不趕再逛了,怕逛一逛發現自己買貴,
第一次才買三件上衣,就破1000元,好貴喔/_\,
可是在放眼逛去就只看得上mimi的衣服(跟gmarket= =)的時候,
不買實在也沒辦法啊!(我捨不得買韓貨,那個運費~)

雖然我一直覺得網購等一個月也是很正常的事,
(我還等過兩個月咧!→見JoYcE地雷衣,裡面最後一件整整等兩個月超過)
可是當太陽越來越大衣櫥換季後瞬間空掉的時候,
還是會小小怨懟「為什麼春衣還沒有來>___<~」

所以!要買夏裝就要現在快點下!
(是這樣的意思嗎XD)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