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貓在床的邊緣睡覺,
一個翻身,就整隻摔下床………


不只這樣喔!


摔下來掉進床與桌子的夾縫,被夾在半空中,
手揮了好久還下不來,最後是我救他下來的………

之所以慢了點,是因為我在笑orz……


沒能附圖真是不好意思,哈~
但當下真的不可能拍啦XD。




有人說,發文不附圖,鄉民不會推。
好吧,於是我生了張圖出來,
先說了,我不太會畫Q板的東西,
大家看看,傷到眼抱歉這樣…





(是說睡一睡還是會漸漸地轉向……這是轉過90度的…)

有一次我看他睡一睡又背對床沿了,
就故意去「撥」他一下,
結果他貓得超大聲的,然後氣得半死,
就跑去電視上不陪我了XD
(平常我在用電腦他就會睡在電腦邊陪我~)

好好笑的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