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好我睡醒了。

繼續po。


*我是只有感應天份缺乏運動神經被趕鴨子上架的魔法使 orz



空中要掉不掉,而且我根本不知道那種情況怎麼讓長了翅牓的鑰匙讓我「騎」,

卡通畫的都馬很簡單,可是明明那支鑰匙這麼細,

怎麼騎上去啊!!!拜託!!就算坐上去還是很難平衡啊 >"<

漫畫太神奇了,知世還有辦法側坐給櫻載,怎麼可能啊這個。

我在那費了不少功夫,才好不容易可以勉強地坐上鑰匙,

(叫鑰匙把我拉回頂樓,先騎上去再往下跳,

 不過樓高風大,不是很穩還是失敗很多次)

可魯在一邊乾著急(都叫他要多包含了 orz),

反正最後總算是會騎了…

可是還是很危險,過程可以參考魔女宅急便kiki的起飛……orz

撞來撞去 T_T





雖然我覺得我在學飛的時候一直叫得很大聲,

可是好像都沒人發現似的,

我們家那種鄉下地方,有人在尖叫應該是超明顯的,

不過我媽他們就是沒出來看,這樣也好,省得麻煩。



後來總之我開始飛了,總算會了。

可魯說,要我往西南飛,因為卡片在西南,

喔喔,對,要抓卡片,好不容易會飛了我差點忘了出來是要幹麻。



然後就開始爭執啦。



他一直叫我往西南飛,我是不太清楚哪邊是西南啦,

總之是我國中的方向,

不過從他叫我去抓庫洛牌開始,我就非常直覺的覺得今天下午看到那團黑影就是!

但是我沒說出來就是了,只是問說,不是應該往超市嗎?

可魯問我為什麼是往超市…

我又說不出個所以然來(因為我覺得我的感覺應該不準),

後來他就叫我往學校去。

好吧,那就去學校。





到了學校繞了一圈,根本就沒看到庫洛牌的影子,

可魯開始覺得應該在我在那練習飛的時候牌就跑掉了,

我問他為什麼這麼賭定是在學校,他什麼時候發現牌在學校的,

結果答案竟然是三四天前 orz

齁!我生氣了,直接往超市去…



到了超市,果然進去沒多久就遇到牌了……

接下來過程簡述就是,

我一邊追那張牌,一邊可魯跟我說明這張牌的特性,

這張牌叫做「災」

顧名思義,只要靠近他就會有災害,

而且他的力量還滿強大的,有時候可以扭曲現實,為了配合讓災害發生。

嗯,果然跟我今天看到的那個很像。



最重要的是,這張牌不怕四元素,因為他是獨立於四元素牌之外的,

嗯…總之有點沒有剋星的感覺,

而且一邊追他一邊就會發生很多倒楣的事情,

小至那種跌倒什麼的啦,什麼垮下來砸到這種,

大到像我跟可魯之間產生誤會到差點互k這種都有,

還有可魯誤會我的意思,結果教錯我,害我用錯牌造成有利它逃跑,

之類很多,都有。



最後我用light把「災」逼到角落,

再用shadow+silence+dark把他抓起來,

至於這是為什麼喔?

其實我也不知道,

因為超市裡沒有燈,所以發生很多衰事都是由於太暗,

所以我就想,用light應該可以把災害減少吧,

然後很多誤會和「倒楣」都是來自於:對話交談啦、景象啦…這些資訊上的錯誤,

所以用shadow+dark以及silence抓他……(自己想的)



可魯一直誇我感應力很強,對於牌性的瞭解進入狀況很快,

但是他也一直虧我沒運動神經,都是理論派,

是啊是啊,我承認嘛:~

幸好我感應力夠,mp也夠,可以一次使三四張牌不會累垮,

而且一個晚上我可以用到近十張牌,雖然發動的都是小牌,

但是不太容易累(mp多嘛,哈哈哈)

在戰術運用得宜的情況下,彌補了運動神經不足的這部份,

最後還是抓到了啦!!





咦?感覺精彩鏡頭都被我簡述帶過了,哈哈哈,

好吧,其實我承認我過程是記得不太多了 orz



後來再也沒夢過可魯了,

也許他覺得魔法使運動神經不足還是不行的吧XDDDDDDDDDD

「災」這張卡片,抓到之後,是什麼圖案呢?
答案是,「一個高塔,被一道閃電劈成兩半」…

嗯,沒錯,是很「災」沒錯,
但是這張卡同是也是塔羅牌中的 tower
而且tower也有災害的意思,
所以說這結尾實在結得太好了

嗯…就是這樣。


抓到卡片之後天都快亮了,
我回到自己房間,沖了沖澡(全身傷,頗痛)
換上睡衣,準備要睡,
在鏡子前拿了那張「災」看了許久,上面還寫了我的名字,
然後看看鏡子裡的自己,覺得一切真是太神奇了,
鑰匙已經變成「鑰匙狀」了,
可魯在我旁邊。

我把卡片和鑰匙還給可魯,
再跟他說一次,我真的不是魔法使,
連醫護人員都認出來我不是了,何況我遜死了,
對於當魔法使這個工作,對我來講,還是當成漫畫看就好了…
我對不同於常人的力量其實一點興趣也沒有…

可魯雖然還是一付「怎麼可能,妳不要再耍賴」的樣子,
不過他還是把卡片和鑰匙都拿走了,
我想他和之前的魔法使應該也是有卡片做亂的時候才把鑰匙拿出來吧,
因為今天也是他帶著鑰匙來找我的…

總之我後來沒再夢見過跟庫洛牌有關的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