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的夢怪怪的,很多片段,不是很完整。





一開始是夢見我們全家去舅舅家住,舅舅家在搬家,很亂,很忙,

我們送了一台收錄音機給他們,表姐發現那台收錄音機可以聽很多電台,

其中有專門播卡通的電台(是收音機的電台,真的)

也有交友的電台、旅遊的電台、還有一台最好笑,

是「炸香菇和滷河蝦」的電台,

那個台什麼也沒有,轉過去就只有,放音樂,還有炸香菇跟滷河蝦可以給你吃,

我只敢吃炸香菇,沒事就一直轉過吃香菇,

其實他炸得不好吃,沒有味道,但是我就喜歡吃沒味道的東西,

所以正好投其所好了。





晚一點,爸爸拿了六台手機的目錄給我,

嗯…雖然是目錄,但是是六台真的手機放在一張紙上,

好像不用錢的樣子。都是彩色的手機喔,我好高興喔^^

在那邊挑了半天,最後我拿了一台超大螢幕的,好高興,

彩色手機、和旋鈴聲,真是夢寐以求。



正在高興的時候就醒了,烏烏,都還沒有用到/____

連鈴聲都還沒聽到啦,只看到待機螢幕,唉唉∼

好想要手機阿@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