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三,幕後花絮。





上面寫的是電影得腳本,現在來講拍攝期間發生的很多事情。



其中最令我印象深刻的阿,是有一段,我感覺到自己快要醒過來,是剛睡醒的那種感覺,

我就閉著眼睛,想說「啊,難道我就要醒了嗎?這樣就不能再作夢了。」

右邊還有電風扇的風徐徐的吹(我睡的床頭的右方有電風扇),

我心想完了,我這次真的會醒,

希望不要醒,能夠一睜開眼發現我躺在電影公司那間小房間的沙發上就好了,

可是,那個沙發上怎麼可能有電風扇阿?這一定是我宿舍的電扇阿>___<

帶著絕望的心情想,算了,要是醒了就去上課吧…

結果一睜開眼睛看到電影公司的那個房間,然後我頭旁邊放了一個小型電扇,

(咦?)

還沒搞懂怎麼回事,那個戲裡演我戀人未滿的男生看到我醒了,

對我笑一笑:「妳醒啦?那電扇是我放的,看妳很熱的樣子,我拿電扇給妳吹。」

……

好絕,所以我一覺睡到中午翹了早上的課。





還有一段,我們因為拍某些場景要出外景到山裡,

好像是我們全公司的人去爬山的劇情吧,

這段是交代我和我戀人未滿的男主角兩人互相的感情觀的一段戲,

因為整部片都在講別人的比較多,這一段是特別著墨在我們身上的。

因此要出外景。



在外景場地發生很多很奇怪的事,

因為人很多的關係,所以我們徵得當地的國小的同意,睡在他們教室,

晚上下戲大家都很累,馬上就睡著了,

(大家都是席地而睡,男生女生各一邊但是都是同一間)

我比大家晚睡著一點點,

就在我快要睡著的時候,一直聽到敲門聲,

此時我的夢外思考又出現了:「阿,壞了壞了,這下子我真的會被吵醒了。」

因此我趕緊閉上眼睛不想睜開,就怕一睜開就回到現實。

可是那個聲音一直出現,聽起來好像就要進來之類……

算了,還是睜開看一下,

這不看還好,一看發現,我還在夢裡,我們睡的教室遭小偷了!

有一個男的,拿著一把刀子,翹開教室的門,爬了進來,而且,

我睜開眼的時候,他就站在跟我對手戲的那個男生的旁邊!

我嚇了一跳,那男的離我有一點距離,大家好像都在熟睡中,

可是怎麼辦,拍電影的器材都很貴,那個男人有武器,提醒大家我可能會受傷…

才在兩難中,就看男人兩腳站定,站定的那一瞬間,

和我對手的那個男的忽然大力一動,用手把那男的絆倒,

然後以很快的速度把那個男人完全制住。

正個過程安靜、迅速,我嚇呆掉,

他壓住那男人之後,抬頭看我一眼,朝我笑一笑,原來他早就知道了,

於是我開始把大家叫醒。



等到大家都醒了,我們把闖入者綁好之後,以為事情就結束了,

於是掉以輕心,讓那男人發出求救訊號,

結果引來一群山賊>___<



後來我們經過奮戰和交涉,才終於讓山賊了解我們只是來拍電影,

此事和平解決。







嗯,大概就這樣子,好多喔,

雖然寫這麼多頁但是我還是略掉一大堆片段,

倩有床戲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