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體來說,整場夢有一種層層套結的感覺,

醒來之後花了一段時間整理才弄出頭緒來,

雖然它原本就有自己的邏輯,

不過要敘述時還是要先排一下先後順序才看得出什麼來。







*之一,試鏡。





好友甲要去試鏡,對,電影試鏡,叫我陪他一起去,

反正也沒有去過,就去看看吧^^

主要是想看看試鏡究竟是怎麼回事。



去到了試鏡處,哇,人好多!

感覺像某一種甄選,

在門口過了第一關之後,還要進到二樓去第二關面試,

好像是要和電影女主角對戲看看合不合之類的,

因為角色好像和女主角會有很多對手戲,總不能找一個她不合眼的,

女主角是電影公司老闆的女兒。



我朋友過了第一關,又進去第二關面試了,

第二關面試時間很久,而且旁人不可以陪伴,

好無聊喔,乾脆到處去晃晃。

送朋友上電梯(手扶的,通往第二關面試場地),幫她加油之後,

我就離開了試鏡的地方,想到處去逛逛,看看電影公司有什麼有趣的地方沒有。



到處逛著逛著,我這人有個壞習慣,就是不太會去注意什麼東西不能看這種事,

因為基本上我只是想看,看完我就忘光光,也不會心理上有什麼負擔,

所以逛公司也是,我根本沒有想說哪裡可能不能去,直覺的就往人少的地方過去了。

嗯,人多的地方令人感覺很壓迫,所以我就往人少的地方過去,

發現一個小房間,裡頭有一張沙發,冷氣很涼快,還有小屏幕檔著,

我進去了…因為好熱喔,好累喔,好想休息喔。



那邊大概是個工作室之類,收拾得很乾淨,

於是我就在那休息,才剛閉上眼睛,一個穿得輕便的年輕人就走了進來,

長得很清秀喔^^,滿俊的,可是也不是文弱書生的感覺,不過挺斯文,

簡單說是帥哥XD。

他看到我嚇了一跳,問我怎麼會在這?

我趕緊道歉,然後表示我只是想找椅子坐,我陪朋友來試鏡云云,

然後我們就試鏡的事稍稍聊了一下,例如這部電影的腳本啦,什麼的,

喔對,他是工作人員。



正在聊的時候,他同事不知在搞什麼鬼,衝了進來,

看到我在,開始大聲叫好,然後就叫我們兩個去試鏡。

什麼鬼阿…

他同事似乎在玩什麼遊戲之類的吧,一直鼓吹我們去試,

還主動幫我們兩個人準備了晚宴服@___@

叫我們兩個要以跳華爾茲的動作上電梯然後進去面試場地,說這樣試鏡必上。

我真是一陣莫名奇妙,不過那個男生好像缺錢吧,

假如我們真的選上的話也算是多了一份工作,對他經濟有所幫助,

我嘛,真能拍電影何樂不為阿,人生是眾多經驗的組合嘛^^

所以囉,他禁不住同事鼓吹,最後我們真的去了耶。



我的晚裝很華麗,紫紅色的,手腕上有接裙擺的布,

我們兩個真的就用華爾滋的動作從電扶梯上進二樓面試場喔,

(題外話:因為他是工作人員所以第一關根本就不存在)

一進到二樓面試場,看到了女主角,電影公司的女兒,竟然是──瑛倩!

哈哈哈哈哈哈!接下來這一段略,總之,大驚訝及大尷尬,

我們選上了XD。



ps. 我朋友也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