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這場聚會,因為參與者有五人,
所以,除了我之外,大家還可以交叉比對misa的版本:
1/22卡到爽


以上兩張是年度合照~以後我們來辦面具大賽吧XD。

每年過年一聚,在這三年來,幾乎已是我們這幫人的慣例,
(不露臉照可能也會成為再一個慣例,以後乾脆一起辦遮臉面具設計大賽算了)
自從完美世界開始認識,沒想到這麼快地也三年了啊……
因為天雨和chris人都在台中,而正好我也是要回台中過年,
所以每次聚會都是misa搭高鐵下來,大家在台中聚,
chris則會開著他的小車來接泊。

本年度的與會者,本來還會加上我弟弟的,
結果我老弟他記錯日期,就變成只剩五個人,
第一次聚會時,大家有完美當話題,
第二次聚會時,因為大部份人都quit了,所以當時我們玩了一款自製遊戲,
開始了大家對桌遊的強烈興趣。

今年本來雄心壯志,要廣邀眾人,來玩嘴砲遊戲「狼人」的,
結果夏目跟joe都記錯日期,剩下五人的我們,
只好先玩卡卡頌了(這真是個適合聚會的好遊戲!)。
然後,先讓我放一張我超滿意的misa幫我拍的獨照:

說真的,我一直覺得,只有愛我的人拍我才會正= =+
所以從以前到現在,我要是拍過很正的照片,大多都是交過的男友拍的…
所以,非常感謝misa的愛XD。(第一次有女生拍我這麼抓到要領*泣)



這次聚會還有一個非常非常特殊的活動,
不知道以後會不會變成傳統之一,
就就是chris被misa(?)拱著穿了娜考的服裝!
看得我心超癢,我也好想做一套cos服>_<(cos誰都好!)
下次我乾脆穿和服登場算了!(一語成讖的機率是…?)


聚會一開始,chris拿出他新買的神奇手機:g1,
讓我們拍拍照,他的路徑解鎖及實景gps功能真是太炫了!


這隻手機有實景GPS,真是酷斃了~
但是chris說,這隻很爛,不值得買,只是google紀念機而已。


有很多3c玩意兒的chris帶來了筆電,說可以直接插sd卡讀資料,
但聚會終了我們還是忘記要當場把資料都存進去這件事…。

我於是忙著拍照。

接著chris計開始變身,
我們也衝著他變身的關係,把場地從開放式場地移到包廂,
但是那個包廂根本一點都不包,所以其實有沒有移動感覺沒有差很多= =

以下是chris的變身過程:


變身開始!




鞋子完成!



蝴蝶結完成!

完成!!與本尊合照!!
大家請仔細比對服裝細節~基本上我覺得這套做得超棒!

變身完成,chris非常害羞地擺了一些pose讓我們拍照,
其實他這套衣服說真的作得不賴啦!很漂亮呢!
再放上去年我半開玩笑套上的照片…

嗯,去年真的比較胖。



卡卡頌,中譯卡卡城,是新天鵝堡出的桌上遊戲,
也屬桌上遊戲世界中,較易上手的幾款算入門遊戲之一,
我家算是有桌上遊戲的習慣,所謂的桌上遊戲可不是大富翁這種傻傻的東西而已喔。
我家最被大家喜歡的遊戲是一款謀殺的偵探遊戲,(這款現在還很紅)
還有一些如變化自古挨及文化的金字塔內部地圖+牌戰遊戲,(已絕版)
剩下還有一些8-13歲適用的兒童桌遊,當然像疊疊樂、uno這種更不用說了,
我家光桌遊就放了一個櫃子@@,也奠下我愛玩桌遊的基礎。

今天我並不打算在這介紹卡卡頌,
詳細(?)的戰紀請看misa的blog,
我只簡述心得如下:

1.天雨心機很重
2.misa全都在幫天雨
3.chris很可憐
4.心機遊戲我為何總是排這麼前面
 九人亞特蘭提斯──前兩名(還找到遊戲bug…)
 六人第一次卡卡頌──第二名
 六人蓋神廟遊戲──對角連線第一名
   ↑這我覺得最誇張,我根本不敢相信我連得到線

本次聚會第一次卡卡頌也第二名了(雖然是錯誤規則)…

第二次我記得是天雨贏了,而且我終於沒有前兩名了,
可是我覺得明著聯盟的感覺不是很好XD。
雖然也有人跟我聯盟,可是這樣感覺只有三家在玩很無聊阿= =||||

至於卡卡頌的照片我就不放了,misa那篇有超多的~
總之,我們排出來的卡卡頌,很醜。

聚會結束後,再次回到舅舅家,
我提了一下我想加入安麗直銷的事情,舅舅針對幾項產品稍作介紹之後,
我們就準備搭高鐵回高雄啦~~

呼,遊記至此也差不多了,
人生第一次高鐵好貴喔!(哭)
不過又快又穩,感覺真好~

謝謝大家看完,再來就是針對行程改進部份的心得囉^^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