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正在練習,因為要準備某個東西,
所以為了練習會比較量產一些。
應該過了這段時間就好了。

這張圖還是有些死板,
很多不滿意的地方,但也有進步。
最主要的進步,就是我換回photoshop上色了…。
基本上打稿用ps也是沒什麼問題的,
ps的色層我用得比較習慣順手。

以後人物的眼睛、鼻子的畫法還要再修正,
找些教學好了…總覺得自己畫得太死了,
可能是本身線稿就很死的關係。

鼻子的話鼻子真是我的阿罩門阿>"<

對於人體的反光面還需要再加強,
我總是抓不住哪邊反光,哪邊暗,
我的光源太不講究了。

總之,這張我仍不滿意,
繼續努力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