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不好意思亮相了,想看的再點吧。


圖壞了…明天處理,先點這連結

黑黑,誰知道這人是誰!?

抱歉啦,真的畫得太失敗,
而且我因為一開始是用印刷色,
所以轉存jpg時就出了問題。
顏色才會變得這麼鮮豔吧。

這張是我第一張彩稿,
結果就在這第一張中,我放棄了painter,
對於一個慣用photoshop的人,
我覺得應該絕大多數都會覺得painter很難用……

有的是因為圖層功能,
有人會因為筆刷,
雖然pt是筆刷見長,可是他們的缺點就是太太太太多筆刷了,
ps的一兩隻筆刷加上濾鏡要是用得很熟,
就可以有絕大多數的效果了。

所以~~唉,我是因為筆刷+圖層走的,
圖層/遮罩,我很依賴的功能啊,
pt不是沒有,只是很弱!!
尤其是圖層!!我不能接受~~(抱頭)

用ps做效果快多了,
在ps畫得半死畫不出來的嘴唇,
就是因為我需要「高斯模糊」啊XD
沒有高斯我不知如何是好了~~

好!!下張一定更正!!加油!!

 

 

啊對了我沒講這人是誰,
是我啦…我的自畫像
(默)
不太像啦,真的不像,
畫到最後感覺眉型+眼睛好像畫成松島菜菜子了……(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