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是……告別魔獸作(?)

其實我有一隻夜精牧,
而且他還有嚼到好朋友,在影月,
後來被拉去地獄吼部落,於是離開聯盟。
但我的心總是牽掛聯盟的德萊尼和夜精XD,
血精再正,還是忘不了,我喜歡夜精城那種涼涼的感覺。(?)
還有種族溫柔好聽的配音。

這張我畫得精細些了,不像上一張,
但是衣物處理跟設計上還是不及格,
發光的眼球我畫得很細,但好像沒有給人發光的感覺吧…

最滿意的部份,應該是又更了解pt一些了XDDD。

等到我的素描熟悉度夠之後,
要練上色了!!

現在操作Bamboo比較習慣了^^,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