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在玩painter,
呃……正確的說,應該是「準備開始」玩painter
於是決定在買數位板之前,先把基礎畫工練好。

我的基礎畫工本來就不太好,
因為太隨心所欲,而且有些壞習慣,
比方說不講究比例等等,現在既然要認真玩繪圖,
這些過往沒有好好下工夫的地方,就準備自食惡果(?)吧。

該來躲不過啊~~

本來像這種丟臉的不正確model應該別貼才對,
但是我想想反正,我的非食記文章曝光度也不是多高,
頂多不過就二三十人,所以貼一下應該沒關係啦(笑)
因為線稿總有種非常有文藝氣息的感覺!
讓我虛榮一下~~

順便也提醒一下自己:
要修正頭與肩的比例,我經常肩膀過小,以致於頭比例過大(上面那個矯枉過正XD)
還有上臂vs下臂、大腿vs小腿也要多注意
注意幾頭身的問題,以及學一些觀察技巧,要用上
修正骨盆的不正確畫法。

買了一本人體素描的書,
希望對自己的功力能有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