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警衛拿了一個超大包裹給我,嚇了我一跳,
超厚超重!感覺拿起來應該有3-4公斤左右!
我想該不是我媽又亂丟東西來吧,這次我可不知道拿去哪裡回收了…(搬了新家)
結果定睛一看,唷!楊梅!原來是小柯!

她有訂中餅跟西餅,但是我喜歡吃中式,所以我就要了中式囉^^
中式餅超香,而且充滿小時候的回憶!(那是我小時候的零嘴呢~)

哈,貓也愛~(我家兩隻貓好久沒露臉了!)
快跟大家介紹,上面是阿笨,下面是阿蛋喔~
對了,阿蛋的名字也是小柯取的唷~

很普通(講很直XD)的中式餅盒,但是,我一直也希望如果我會有喜餅,
那我只想訂這種中餅,感覺有種很溫馨的古老感,
我一直覺得婚姻應該是要和這種古老感聯結在一起的事。

喔耶~六天晚餐!(今天晚餐確實就是這個…XD)
味道真的不錯耶!好懷念,而且料很多!
最棒的就是他有甜有鹹,也有油酥的、千層的~
我小時候每種都常常吃:D(那時候也是都當成一餐…)

阿貓也愛~~~>///<
話說,我今天吃餅的時候,阿蛋還跑來跟著舔,氣死我了>_<||

其實最開心的是拿到這張謝卡,
我覺得好高興喔!原來,看到自己的作品被印出來,就是這種感覺,
而且,還不是自己印的,是給客戶拿去印,哈!XD
但感覺還是超棒的!!
讓我開始想是不是乾脆開始幫大家製作謝卡或入場海報,
然後依修改次數收個300+好了!(每修一次+100XD)
超有成就感的啦!!

再來就是等婚禮時見面囉^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