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得文會不會太多,讓我自己已經感受到浮滥,
我的網誌不是拿來寫這個的啊!(這誰要看)
anyway,好友才按。

看完了某個人的網誌,突然覺得很難過。
想起好久以前的自己,但似又不完全相同。

裡頭有一段,大概就看出我和他的不同了。
「大家都說時間時間,時間有個屁用…」
這就是我和他不同的地方。
當年我失戀的時候,
我聽到大家說時間過了就好,
我不是不相信,而是抱著:「大家都這麼說,那麼一定是這樣」
於是我等了五年、六年、七年,
有一天回頭一看,咦,不痛了。
什麼讓我好起來的?啊,原來是時間。

每個人都戀愛過,每個人也都失戀過,
不是每個人的每次戀愛都刻骨銘心,
但也不表示世界上沒有人像你一樣經歷了刻骨銘心的感覺。
既然最後每個走過來的人都這麼說,那這就是人性得到的必然結論,
如果一開始就拒絕相信,那麼,你就只是痛更久的時間罷了。
(因為為了對抗這個結論,你只會故意去延長痛苦的感覺而已。)


人類遇到某些事就會有特定的反應,這就叫做人性。
失戀也只是,人性的一種路程,
大部份的人走過了,答案是如此,
你就慢慢的走,有一天,總是會過。

我失戀了好幾年,真的,
就是因為失戀,才會去念心理類科啊XD。
而且從失戀起一直到大學畢業,我都有憂鬱,
可是現在過了,我知道,我再也不會這麼糟:)。

你也可以,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