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吉林路 (吉林夜市內)


阿賢是我自己取的啦!因為攤位上有一個賢字標記。
這家春捲很有名喔!話說,我真的覺得,
「專賣一種東西就能維生的店家一定有其引人入勝之處」
這是我的信念,所以,
不管這個攤子再怎麼不起眼,我都相信他一定有不平凡之處。


這個春捲攤是同事介紹給我的,
某次去高醫看病,同事請我順便帶回來,
因為看料多,排隊的人又極多,(晚餐時啦)
因此不吃春捲的我也忍不住買了一捲來試試。



春捲的配料非常豐富,有蛋皮、肉、豆干、各式蔬菜,
並沒有什麼特別少見的配料,但是真材實料,而且用得很大方,
每份35元,可以自由選擇是不是要加大(可以包40元、45元),
因為當天已經吃得很飽,所以我只有買普通的,
就看老闆快手地放料,豪邁灑下花生粉,再很快地包起來,
然後我就拿到直徑約4─5公分的春捲了。



大口咬下春捲,用低筋製成的薄皮,因折疊而形成一定的厚實口感,
內容的食材都不太鹹,再搭上甜甜的花生粉,變成一種奇異的半鹹甜,
蛋皮很好吃,但若愛重口味的人,可能會覺得花生粉太少,
對我這個不愛吃花生粉的人來說,這樣的甜度是剛剛好囉!



吃完後,很飽足,食量小的女生,可能這樣就飽到不行了吧!
我當天是買三樣小吃回家吃,結果這個春捲我沒吃完XD,
沒辦法,實在是太賬了啦>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