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迷上了瑞豐夜市


大概每週末都會去買小吃吃
,並且開始逛遍高雄各大夜市
其實瑞豐夜市是高雄與六合、光華並列的三大超級觀光夜市
其中又以瑞豐的品質最好!
當然也比六合夜市那種騙騙外地人的好多了


這篇文章先介紹一間比較有特色的小吃攤

另兩家則是反正照都拍了就順便放上來

大家參考看看囉^^



這家,就是頗有特色的日式可樂餅專賣店
可樂餅不是可麗餅喔!可樂餅是一種炸餅,中間有包餡
日式可樂餅專賣有賣很多種口味的可樂餅



就如圖所示,除了五種口味的可樂餅外,還賣有豬排跟乳落豬排捲
其中我吃過的是奶油玉米可樂餅、原味奶油可樂餅,跟豬排
第一次吃的時候是吃原味的,味道單調了些,但是炸的程度剛剛好
外酥內嫩,像布丁酥,裡頭的奶油一咬就整個流出來,非常香濃好吃!
搭上塔塔醬,不會過甜,增加風味
後來我又吃了奶油玉米,發現更好吃(果然是招牌)
因為增加了玉米的脆甜味跟顆粒感,所以味道更豐富!

然而缺點就是有一點小(可樂餅),大概每個都只有五公分見方,1.5公分的厚度
竟要賣35元!隨便咬四口就沒了吧,於是覺得有些貴
這次我就買了比較大塊(應說是大塊許多)的豬排
希望能吃久一點XD



同樣的外皮,簡單的肉片,淋上塔塔醬與蕃茄醬
基本上,我還滿後悔的XD,因為感覺肉片沒什麼看頭,整個都在吃醬
雖然醬還不錯吃,但是更有一種35元買了個塔塔醬的感覺
(何況我又不太喜歡吃醬料…)
所以說,以後到可樂餅專賣店,我還是要買可樂餅!

目前這攤是我去瑞豐夜市必去的一攤:)
目標吃完所有口味!



再來一間過場插花─豆乳雞
到底啥是豆乳雞??抱歉,這名字裡有豆字,所以我不吃啊
一直以來,聽到「豆乳」這詞就產生排斥感,其實根本沒有去正眼看過這東西是什麼
於是在瑞豐經過時,心裡不由得泛起疑問──買一個來吃吃看吧!



小小一份,30元,也是感覺有點高價位
不過吃下去…喔喔!原來這就是豆乳的味道啊!
是一種會出現在舅媽炒的高麗菜中的味道
莫非這就是豆腐乳(←一種我不吃的東西)的味道??
感覺還算挺香的,但是好小份,而且炸得有點太老了
但大體上印象還算不錯啦
雖然下次仍然是會將「豆乳雞」列為不敢吃的東西
不過,總算是知道這是什麼了!



下一場新疆烤肉
上一次吃孜然粉是在墾丁,墾丁的新疆烤肉之多
雖然說孜然粉灑得好像不要錢一樣
不過肉質是感覺還好而已
還是瑞豐的比較好吃



一串30兩串50,於是買了一羊一牛嚐嚐的味道
這熱還真的挺不錯的!牛肉是用牛小排的部味,吃起來很Q
羊肉則多了一股羊騷,這是愛吃羊肉的人最愛的味道
搭上孜然粉,嗯,吃巧剛剛好:)

,控制一下篇幅,這篇先寫這樣
下一篇要介紹超好吃超多人的兩家店家!
大家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