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在梁大廚到我家這篇裡頭,大家已經看到上一個廚房的所有烹飪用具了。(汗)
為了證明當初我設這個流動廚房是有在用的
,所以把在家做過的家常菜放上來XD

其實我一直很喜歡吃家常菜

就是那種什麼炒青菜的
,超超超愛
餐廳做的是會比自己在家炒更「高級」不少

可是我愛的就是家常菜那種隨意的味道啊

買熱炒那種費工的炒青菜少了那一味

三十元的燙青菜又實在太清淡了


所以當初才會執意要設這個克難廚房

雖然自從踏進補教
,就再也沒有時間做了


這次是炒青菜跟蔥爆鹹豬肉

因為我很奇怪
,肉類我都不喜歡吃太重的調味
像五花肉白炒這樣
,我最愛XD
爆香之後再炒也很好
,可是我討厭加醬油加糖加鹽巴(對,連鹽巴都不愛…)
所以其實自己想吃的這種也只有自己才會做XD


我超愛吃這種三層肉的啦XD
我一直覺得,肉就是要有油才好吃,完全沒油的話,就不香了嘛XD


另一天的晚餐,自己炒的青江菜+自己炒的梅花肉
再配上肉燥飯就很好吃:)

炒梅花肉,炒法是外婆教我的
雖然我不可能像外婆那樣炒啦XD,加糖加酒還引火來燒XD←不會形容
炒出來當然味道也差很多,我是克難廚房嘛
不過份量很夠,才花我20元,兩樣加一加不到70元
比外頭賣的小菜多太多了XD,賺



其實我還有用烤箱烤過蛋糕(三四次)
烤過烤雞(加熱的啦)
煮過湯還有做些拉哩拉雜的東西
不過都忘了拍照
現在新希望是在新家放一個電磁爐,讓我可以繼續開伙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