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高雄市民生一路318號
電話:(07)221-8602
營業時間:pm06:00~am01:30
價位範圍(每人):視餐點而定$200~$300 點餐飲品8折
尊來高雄打大數盃羽球,
除了禮拜六(第一天)有一點要上場之外,
其他都沒他的事(怎麼這麼好)
住在三民區的飯店,在仁武跟義守兩個場地比賽,
於是昨天晚上九點半我們就約在火車站見面了XD。

老尊來高雄我實在太開心拉XD。

見面之後回家帶他跟阿蛋打招呼,
原以為阿蛋會很開心的說,結果沒想到他嚇得半死=_=
阿笨跟阿蛋兩隻都嚇得半死的=_=,真奇怪,然後死都不肯跟老弟接觸,
連拿出化毛膏都沒有用,怎麼會嚇成這樣,
然後放完東西之後我們就前往小綠XD,是個英式小酒館~



因為去的日期是十二月,所以店內還有耶誕的燈飾

小綠是strada的姐妹店,裝潢風格有點類似,
不同的是餐點,strada是人文咖啡館,小綠是小酒館,
有各種不同的比利時脾酒,當然也有調酒,
熱食類也供應到很晚(不過是跟strada差不多的菜單)。


老尊說他超飽的,有鑑於等一下還要帶他吃高雄超好吃滷味跟超好吃的雞排,
所以我二話不說就叫他點調酒,他想了半天不知道該點什麼,
 喔對了,老尊還說他上次喝血腥瑪麗,
 我的媽阿,那種芹菜+辣椒的鹹飲料我根本不想喝,
 他竟然點了並且喝完,真詭異…
結果巴著店員問了好久(店員真好相處耶!)之後,
店員說,他叫吧台做特調好了,
結果後來吧台作了一杯用我沒喝過的基酒+薄荷酒+檸檬皮+冰沙調成的飲料,
味道超耶誕!!XD,而且我們不敢問到底用什麼調的,哈~


然後我點了比利時脾酒(櫻桃),
好喝是好喝啦但是喝了還滿後悔的,應該要點原味才對,
西印度櫻桃的味道跟安麗的c片超像的,雖然還是有木頭的味道啦,
不過我覺得要喝脾酒不就是要喝他不同的木頭香嗎,
加了果香很搶味。
我還有吃他們的白醬麵,哈好吃唷,超粘的醬XD,讓我想到墾丁。
味道也很不賴!不過聽說和strada是同一種口味。
(strada和小綠有些菜單是相同的)



因為現場光不足,所以拍起來顆粒很粗~

後來我又吃了小綠的焗高麗菜跟烤牛豬里肌小菜
每道我都很喜歡:)!
這間店裡最特別的就是他有「側面」的座位

如果是坐在小桌的話
,桌子會在人的側邊
感覺很舒適又很特別喔!(跟一般把桌子放在面前的店家不同)

我是strada的老客戶
,但有時總覺得strada有時客人不太好
比方說在二樓客廳嚷嚷之類的

姐妹店小綠是strada的櫃台拿到名片才找過去的

在本就該吵鬧的小綠就沒有覺得環境太吵的問題

很溫馨
,而且餐點品質也滿有水準的
調酒類不會太貴!大概都在200內

小綠主打是各式啤酒,尤其是各種比利時啤酒,
我對比利時啤酒的印象一直就非常棒,
所以能在小綠看到起碼兩種品牌以上,口味完整的比利時啤酒,
光是這樣就已經很高興了:)。

若沒喝過比利時啤酒,想試點特別口味,
我會推薦香蕉口味的,呵,
不過櫻桃、百香果等也是很熱銷的口味。

小綠比起一般lounge算是很平價了!
有機會大家可以去吃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