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品:【A12866】流行必備‧韓製菱格車紋棉質踩腳褲/咖/260
‧下標日:12/02
‧拿到貨:12/12(超商取貨)
‧整體評價:●●●○

呃~其實之前有寫過一篇
蘋果星沙購物分享
這兩篇都是同一批貨
,只是之前的尚欠一樣,所以再寫一篇來分享
尤其這件還在熱銷中
,所以當然要推一下囉!
如果你看了這篇
,那我想說,買吧!
買吧買吧買吧!!!
這件是我所有踩腳褲中最愛!是最愛呀!
菱格超美
,細緻卻又活潑,不會過於典雅,我真的超愛!
看一下實品圖吧~



這是賣場圖
,怎麼有辦法拍得這麼的明顯的格紋啊@@,真是令人費解
我怎麼拍就是只有


這樣=_=
,相片有眼熟到嗎?哈哈,唉唷讓我一圖兩用嘛XDDD
左邊這張是拍得比較明顯了啦
,因為我都無法把菱紋撐開
這表示我瘦嗎!?(屁)

這是近拍!格紋有沒有美啊XD?我覺得超正!
第一次穿去上班的時候
,學生跟同事都狂誇獎的耶!
而且!同事還說想買同一件~我就在旁邊煽風點火

我對蘋果星沙真好=  =a

我是那種要是喜歡的話就會一直幫忙拉客人

要是不喜歡也會大力幫忙滅火的那種客人啊!
(無論是網拍
、髮型、上才藝還是什麼鬼的都是)
所以要再次推一下這件踩腳褲

超棒= =+
,又保暖(很厚,不怕勾,不怕指甲!,質感又好(毛料唷),花紋又美
太完美了~:D
,顏色也很正唷!

這是正面褲頭

我身高168
,穿這件是有「一點點」短
還是可以穿上
,只是大概每半天(四至六小時)褲檔就會掉下來,要去廁所拉一下
但這無損我對它的愛~(心)

踩腳部位近照

剛拿到時還搞不清楚怎麼穿-_-
,因為腳背跟腳跟都做得很像啊!
不像很多踩腳褲都是只有腳背做得很完美,腳跟就隨便剪個洞(誇飾)
以至於穿上去加上拉扯都會很擔心從腳跟整件裂開

有的人也許覺得在網拍買踩腳褲比較貴
不過我覺得這件260材質讓我很滿意很開心
而且又很實穿^_____^,所以很值得
大家參考看看囉!

根本是篇生火文啊這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