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品:
10/18秋の流行速報‧復古袋側皮帶式扣環包/199/咖
10/18秋の流行速報‧復古皮革保齡球包/199/深咖
12/13 X'mas新品‧冬季金屬漆皮感口袋包/250/藍

‧下標日:1/2
‧收到貨:1/12便利超商取貨

‧整體評價:●●●

PG美包網是一家正評跟負評都非常高分的包包網
我在幾年前買過一次他們的東西,當時的印象是很實在服務又很好
因此最近再買一次,可是卻有雷到的感覺>_<

我買三個包,其中兩個我覺得品質還不錯
先分享好的部份吧!

10/18秋の流行速報‧復古袋側皮帶式扣環包/199/咖
實品圖:

這張圖我沒修顏色,所以有色差
底下的圖顏色我就有調了,跟賣場圖我看起來是有點差異
不過沒到跟期待差別太大的地步

背起來的樣子,比我想的大好多!
我原本以為是中型的包包,沒想到這個竟然是大包包
不過話說回來,一個大包包199還滿划算的啦

側邊釦帶,這個顏色我看沒有色差

手提帶,質感過關啦
整體來說這個東西我覺得還可以!大概75分吧~

10/18秋の流行速報‧復古皮革保齡球包/199/深咖


我覺得PG網的圖都會有點偏紅
這個看起來也沒有很大,可是拿到的時候也好大>"<
不過這個包我還挺喜歡的!很硬挺!

真實的顏色比較接近我拍的


總之就是整個一片黑XD,說它是深咖還真是有點不像耶!
但是它很硬挺!我非常喜歡,我很缺乏這種硬挺的包包,而且我也沒有黑包
所以這個還滿適合的啦。給他85分~只是提帶作得有點醜

12/13 X'mas新品‧冬季金屬漆皮感口袋包/250/藍


再來這個包是大雷包!
在賣場藍色的圖已經下了,可能是因為色差真的差太多!有騙人之嫌的關係吧>"<
賣場的藍色圖看起來是「深藍色」就是我的字的這種色!
可是!拿到包包竟然是

是這樣!
我發誓這張突我超用心的修到沒色差!
這個包我拿到整個下巴都快掉下來了
三個包中最貴!可是卻最雷!


我的天啊,這顏色我不敢揹上街!
我照完照就決定要轉讓了>_<

內袋照

其實不能說他品質不好,只是色差太大,跟期待完全不同啊!
包型還不錯啦,內袋做工什麼的都不錯
只是不是我的包啊!這不是我的包!!

所以我要去轉讓了
大家看PG的圖一定要小心色差喔(淚)
目前這三個包都還在熱銷中
要參考過照片再下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