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蛋,今年11個月,此為歷史照片…。

身為一隻貓,是否轉大人的關鍵,就是「結紮」啦!
關於結紥過程我亂逛到那篇還講得挺清楚
這次結紮我送阿蛋去高雄回生醫院!

話說,新開的pixnet blog上,還沒有提過我家貓們的事耶!
想必讀者們還不是很熟悉吧?@@
在此奉上阿笨貓的生活趣事,放在無名,可以去看看
(不過我的無名因為外連過多,所以有點肥就是了)
但這篇是要說我家阿蛋(另一隻)結紮的事!


現在看起來,總覺得剛來家中的阿蛋就傳達出一種「我是不良」的氣勢…

阿蛋是我在網路上認養來的貓,有1/2美短血統
和阿笨的文靜內向又整齊愛乾淨的個性不一樣
阿蛋是隻整個亂七八糟的一隻貓,不但身體一直有貓騷味怎麼洗都洗不掉
吃東西狼吞虎嚥不規矩超像也貓,而且剛來的時候臉又超尖
不過隨著他和阿笨生活在一起久了,臉就跟著越來越圓
現在已經是隻圓臉貓了…(但是他還是比阿笨瘦啦…)


阿蛋跟人很親,而且還有日本眉,哈哈

如果我是阿笨的主人,阿蛋就是我的主人
除了平常超愛命令我做事情之外,阿蛋睡覺最愛踩在我身上= =
每天都在我身上踩來踩去,而且完全不怕我壓
每晚睡覺都一定要硬躺在床的正中央跟我搶位置(這隻貓真的很囂張)
而且一直以來他就對我立下的規矩十分無視
什麼都亂動亂咬,還會自己進浴室

這不是重點,重點是上禮拜三看他十一個月大了,於是就抓去結紮
於是他現在變成了頭套貓XD(這篇文章也只是要秀一下頭套貓的蠢樣)
哈哈,好好笑!!!
阿蛋真的很笨,阿笨是聰明貓
阿笨想做的事情,他都會思考過且採取我不會生氣的方式去達成
比方說阿笨就會自己想辦法開門去玩,自己從貓袋裡想辦法掙脫之類的
而阿蛋嘛就傻傻的,什麼事只會橫衝直撞,要是把他裝在貓袋,他絕對出不來(傻貓)
什麼開門開窗這種事,更不可能像阿笨一樣這麼伶俐
經常被揍,可是還是不怕我="=

然後戴上了頭套之後就變成



這樣!哈哈,有沒有鬱悶到
超像那種不良分子被限制的感覺啦XDDDD



而且因為他超笨的,所以戴上了頭套之後,從來就是掙不開啦XD
阿笨那時候,還因為他會把頭套掙脫,所以一直很擔心
沒大腦的阿蛋就沒有這個顧慮啦~~

缺點是,戴上頭套的阿蛋,還是一樣會跟我搶床=_=
結果他戴了頭套後,就更容易把我吵醒了,唉
真是煩死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nojoy 的頭像
nonojoy

迷宮鏡

nono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