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大家熟到不能再熟,每年冬天的期待──mini鞋!
mini鞋實在是太紅了
,我已經聽他的大名聽了好多年
今年終於自己跟合購來買了一次果然,印象極佳(笑)

不過仍是有些想分享的

那就是──鞋子的楦頭!
我覺得跟我期待的真的很不一樣耶!

商品:素面淺口(優雅紫)
   圓頭木跟(蜜桃色)


先來個商場圖跟實品圖的比較(雖然不是重點)
 

再來看看實品照:



兩雙鞋型非常美的mini鞋
,我真的很滿意
當然還是不免要誇獎一下他的軟質不磨腳,以極超美的鞋型
又穩又纖細的鞋跟,以及漂亮的木跟囉
這些想畢大家都聽到爛了吧?
賣家也服務又好又確實
,而且還送鞋跟替換的「跟部」跟防塵袋
這樣子765的價值真是沒話說啊!!cp值超高!

不過以上不是重點
,先來看一張我拿舊鞋跟mini合照的照片吧~
以下是我部份包鞋大合照:



,這是包鞋(部份)合照
(不好意思讓我兩個兒子入鏡了
,他們趕都趕不走=_=)

我對鞋子有一種莫名的熱愛

從我的包鞋竟然有五六雙(光只是包鞋)就可以看得出來了

我對包鞋真是有種挑剔
,而這個嚴重的挑剔從國中就開始了
想當年高中畢業搬去高雄
,我可是狠心從2x雙鞋中挑了12雙帶去

買這麼多鞋(當中又特別集中在包鞋上),當然很多人會問:
「妳這麼多一樣的鞋幹麻!」
不一樣啊!!!各位仔細看!我從來不做同款不同色這種事耶!
以上每一雙鞋,型都不一樣除了明顯的顏色不同之外每雙的鞋型也都不一樣

然而
,其中我最愛的鞋型
則是白色跟綠色兩雙的楦頭+白鞋的木跟(我沒拍出)
然而
,白色和綠色這兩雙鞋各有缺點

白鞋鞋根高7cm,我已經快170了,還穿這麼高有點令人害怕
而且因為鞋跟太細,有些步伐不穩
早聞mini重心設計之優,才想買雙來代替的
而綠鞋是超穩的沒錯,可是他的鞋跟真是不太好看=_=
而且因為當時是零碼鞋
,所以大了半號,反而很磨腳!
現在白鞋若不是做較性感打扮是不會穿的
綠鞋則是根本很少拿出來了

到底差別在哪裡呢~~~

拍張近點的給大家看

好啦!這張
「楦頭」夠清楚了
其實,那雙白鞋,才是我原本期待的「圓頭」
我以為
,mini的圓頭是那樣咧XD
差別非常的小
,可能要仔細看
白鞋鞋頭後腳趾兩側比較內收,mini鞋則比較外擴,會讓腳看起來比較扁~
如果有這樣的楦頭+賣場的木根,那就完全可以取代這雙白鞋了呀~>"<
可是!很妙的
,mini的尖頭跟圓頭,正好都不是我要的白鞋那種圓頭!
反而看起來有點呆(我認為啦)

而尖頭算是我不小心撿到的了

原本我還以為這雙紫鞋的尖頭是帶著點巫婆尖的那種耶

比方說我的黑鞋~

其實這雙黑鞋原本買來的時候還沒穿到這麼變型

miss sofi的黑鞋也是很美的
,只是因為它的尖頭很故意
(大概是接近45度的那麼尖)
結果穿著它如果有蹲下或者彎曲腳背的動作

楦頭就會去「折」到

因為已經穿兩年了
,所以當然就有點變型
不過mini鞋不會這麼尖!果然很美!^^
另外
,雖然他是「淺口」,可是我穿起來不會露趾縫耶!
反而是很自然的感覺!
莫非是我腳趾太短嗎XD?

最後希望mini每年年推出的楦頭都會有點不一樣
,這樣才會有想收集的欲望!
要不是最近買太兇
,不然看到跟團主購又開mini團
我還想去買珠光色的鞋子買個兩三雙呢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