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主說 *

所有文字圖像版權所有,請勿不告轉載

歡迎光臨迷宮,我是迷也。為避免大家迷路,請參考以下路標:
遊記、食記請看右側分類,特色區→長篇夢記短篇夢記

食記現在集中在台中分類,
遊記部份現在固定半年旅行一次,
只要有旅行就會慢慢地寫,不保証即時,但至少可以參考。

用部落格賺錢→介紹BloggerADs 

目前日期文章:200909 (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哈~重點終於來啦!
這次來澳門可是來找毛大俠的,他還說要幫我找帥哥地陪帶我們玩~
帥不帥不是重點,出國有當地人當地陪,真的是太幸福了!
(而且也真的很帥!又很有歐洲人的紳士風度!)

因為我和宜君都喜歡走知性、人文風景的路線,
所以地陪就幫我們做了一系列的安排,快來看看我們精彩的澳門一日遊^^。

nono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這是一個奇怪的夢。

nono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今天好累好開心,而且吃好飽!──這是我跟宜君澳門一日遊的心得,
感覺根本就是在餵豬,走完吃、吃完走,反正就是一直吃一直吃就對了。XD

而且每餐都好好吃~  

nono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女性作家珍‧奧斯丁的經典作品:《傲慢與偏見》,
乍聽之下不太像愛情小說,不過,真正翻閱後,就可以了解切題所在。
不只是女方(代表鄉紳家庭)對男方有偏見,男方也對女方有偏見;
這不僅在那個時代的英國見得到,在現代也很常見喔!

本篇大大雷~世界名著嘛,講個情節應該不過份吧XD。

nono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這次敗了一點香,共計有:
1. CK One summer 2009
2. Flower by Kenzo 罌粟花
3. Bvlgari寶格麗 紅茶
4. L'occitane歐舒丹 白茶(已停產)

還有之前什麼可以免費索取試管的山寨香。
(他的香調都寫「類似某某大牌香水」所以我這樣稱呼)

nono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葡萄牙人在澳門什麼也沒留下,只有葡國廚師留下了葡萄牙菜。」

來澳門不吃葡國餐就枉然了!
所以,我們的一日澳門遊就來到了這間葡國餐坊,名叫雅憇。
(當然,很有求知欲的我查了,這個字念企,跟憩通同字…)

nono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其實我們一點都不想吃飯店裡的東西。

難得出國,應該要吃些當地特色的食物呀!
可是~本來地陪們要帶我們去吃的那間,
聽說在澳門素有名氣,而且很老的飲茶店,
竟然因為廚房有問題,今天就不營業。

到底廚房會有什麼問題呢?地陪說,那個意思就是可能人事上有問題,
大家不高興之類的。
(不像我們容易往食材或設備上有問題方向想…)

怎麼辦?

地陪:「放心,當然有備案。」

nono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篇也屬「莫名奇妙的」類型類的文章,不過這篇不鎖啦。
純粹跟大家分享一下心情。

nono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澳門真正聞名亞洲的名產,就是葡式瑪嘉烈蛋塔了。
這當然也就成了我和宜君這兩個美食客的重點行程,
其他什麼血拼的沒逛到就算了,但是吃東西可是一樣都不可省!

話說,這天吃得真是撐到不行阿(笑)

nono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