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主說 *

所有文字圖像版權所有,請勿不告轉載

歡迎光臨迷宮,我是迷也。為避免大家迷路,請參考以下路標:
遊記、食記請看右側分類,特色區→長篇夢記短篇夢記

食記現在集中在台中分類,
遊記部份現在固定半年旅行一次,
只要有旅行就會慢慢地寫,不保証即時,但至少可以參考。

用部落格賺錢→介紹BloggerADs 

目前日期文章:200906 (1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nono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雖然我一直覺得Plurk很不方便,
不過秀慧跟笨好像有在用…
所以剛剛改好了code,現在跟軌道放在一起在右邊,
在軌道那邊喔,大家要找一下。

nono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這張是我花了大概一小時畫的。

nono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這是幫可愛的小蘋果畫的banner,
走童話風格,同時這是「我第一次用電繪畫樹」!

nono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點圖進入謝記食堂官網(另開新視窗)

哈哈,我終於拉完肚子了,所以決定要來推薦這個東西了……XDDD
為什麼會拉肚子呢~又為什麼拉肚子的東西還要推薦呢~
且聽我慢慢道來……

nono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本篇文章公開一個搔擾人的帳號,
我是不會覺得不快,因為我根本不理他啦,
只是記一下有這件事,哈。

nono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千呼萬喚始出來…我知道我很久沒更新blog了,
原因是因為最近真的非常失調…
不只是坐息、飲食、工作…= =(工作班表最近大風吹了好一陣…)
anyway我覺得我最近很慘,所以一直拖。

底下是不專業美妝文,我不是美妝人,只是寫一下自己花了多少錢:p,
都是開架品,有興趣的看看吧。

nono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在我家我就大聲直說吧。

nono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大家有覺得很奇怪嗎?五萬賀圖上哪去了!?

兩個月前重開blog,當時告訴自己,五萬一定要畫賀圖啦,
結果呢,從兩萬就開始畫的賀圖,一直畫到筆弄丟了,
進度整個delay,後來當然趕不上五萬,
五萬人次時,我筆還沒回來呢=_=

下面圖很多,請耐心喔。

nono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我的blog食記應該是最大宗,
但最近更新的很慢,
原因不是因為我懶墮喔。

nono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如果,還是在以前的無名,那就更好了。

nono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嘖嘖嘖,其實那個書籤只是順便…我真正要買的還是筆記本啦!
(我真是奢侈鬼,烏,哭著還是買了)

nono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好久沒有畫畫…

nono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一不小心今天又被升火跑去誠品了>_<,
所以我覺得工作還是忙一點好,人啊,飽暖生物欲阿~~(好欠揍)

nono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 Jun 09 Tue 2009 17:56
  • Preppy

玩物喪志啊~這句話是誰說的!?

nono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名稱:高雄良美小餐包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葆禎路68巷55號
電話:(07)585-5315、(07)588-0729
價位:價位表見照片
推薦:鹹奶油餐包!

nono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沒想到我也能玩起這玩意兒

總之,小柯真是謝謝你了…

nono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